传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将由三星工厂代工

传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将由三星工厂代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305.shtml report 989 4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高通计划让三星代工其下一代高端芯片——骁龙820。

4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高通计划让三星代工其下一代高端芯片——骁龙820。

消息人士表示,高通希望通过让三星代工骁龙820来赢回三星的业务。此前由于性能、成本等方面的原因,三星在自家的旗舰手机GALAXY S6/S6 Edge上弃用了高通今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10。

此前高通和苹果的芯片主要都是由台积电代工,但由于今年台积电仍停留在20纳米工艺上,但三星已经采用了14纳米制造工艺,所以苹果已经将大部分转移到三星和全球晶圆这两家企业。

不过三星仍未彻底击败台积电,芯片行业资深分析师帕特里克·莫尔海德(Patrick Moorhead)指出,苹果和三星仍将台积电作为了第二供应商,从而确保产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