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搭极速闪拍系统对焦最快

vivo X5Pro搭极速闪拍系统对焦最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1/153310.shtml report 2469

最近被炒得火热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自公布了将全球首次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消息透露,这也引起了各方猜测。其中知名互联网自媒体@俊明说 曾爆料称vivo五月份的新机将在国内首次搭载PDAF相位对焦技术,达到0秒对焦、秒杀肾6,并公布了一段视频,但未经官方确认是否为vivo X5Pro。

21日中午,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终于正式公布了vivo X5Pro将搭载“极速闪拍系统”,打造“最美”拍照体验,这其中就包含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中置式马达。

美,是将精彩完美呈现,从@vivo智能手机 的文案中,我们了解到,“最美手机“X5Pro搭载了最新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模拟了人眼定焦的原理,能智能精准的识别并极速调整焦距,配合中置式马达,使vivo X5Pro对焦时间少于200毫秒,清晰成像快人一步。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仅苹果和三星搭载了该技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对焦环节,这就是得益于相位对焦技术,而vivo的极速快闪拍系统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将实际对焦时间缩短在200毫秒之内,或将成为业内对焦最快的手机之一。

视频地址:

PDAF相位对焦vivo新机对比普通手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MwOTc3MTQ0.html

PDAF相位对焦vivo新机对比iPhone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MxMDA2MzY4.html

而从此前@俊明说 爆料的相关信息来看,最美手机vivo X5Pro宣称的200毫秒算是比较保守的,因为我们不难发现在焦距不变的情况下,vivo X5Pro已经达到0秒对焦,而在大部分测试环节和视频中,我们也能明显的感觉到和普通手机的差距,和iPhone 6对比也有一定的优势。

可见搭载了极速闪拍系统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除了在外观上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外,在功能上也非常“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