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将推新无线服务 按使用流量收费

传谷歌将推新无线服务 按使用流量收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62.shtml report 846 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最早将于本周三推出无线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按照每月实际使用的数据流量付费。

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最早将于本周三推出无线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按照每月实际使用的数据流量付费。

知情人士透露,谷歌的无线服务已经得到Sprint和T-Mobile的支持,两家运营商承诺为谷歌传输数据服务。但是谷歌无线服务最初只支持Nexus 6手机,Nexus 6可以根据信号强度不断在Sprint和T-Mobile的网络之间切换。

不过谷歌似乎有意限制该无线服务的规模,谷歌高管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上月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表示,该服务只是一次小规模的试验,谷歌不准备颠覆现有的无线行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