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Note 一个用京东白条的记录时代

小辣椒Note 一个用京东白条的记录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67.shtml report 1816 恰逢互联网接入中国21年的日子,这个岁数恐怕已经比很多大学生的岁数都大,在这二十余年的漫长岁月里,互联网正在一点一滴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处于这个时代的大学生,

恰逢互联网接入中国21年的日子,这个岁数恐怕已经比很多大学生的岁数都大,在这二十余年的漫长岁月里,互联网正在一点一滴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处于这个时代的大学生,从他懂事开始就知道互联网的存在,而他们对互联网的需求,更是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网购,更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近日,京东携手手机厂商小辣椒进入中国十座城市高校进行宣传。小辣椒手机推出最新系列机型红辣椒Note,该产品,配备了采用Cortex-A53架构,运算速度更快的MT6752m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在搭配2GRAM和16GROM的安卓环境下,此处理器将有更出色的性能发挥。让用户拥有更酷辣的使用体验,以超高的性价比及699的售价迅速风靡。而京东则是为学生提供了白条购买条件,学生们可通过自身认证,开通京东白条额度,用以购买该款手机,更是可以免息,月供仅仅为58元。

1

提到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学生群体的信用支付产品,凡是拥有校园白条的学生,可享受在京东“先购物后付款”30天免息、随心分期、信用额度高达8000元的消费福利。在信用卡消费流行的今天,京东白条无异门槛更低,享受更多,让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有了更多的消费选择。

面对当代大学生,互联网时代是与生俱来的词汇,而互联网金融,则是基于这个时代上的又一个进步,京东白条不仅是一个给学生带去更多消费自由的产品,更是一个记录时代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