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森发布TouchSense Engage解决方案

意美森发布TouchSense Engage解决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71.shtml report 4076

 

2015年4月22日—— 触觉反馈技术领域领先的研发商及授权商意美森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针对移动游戏领域发布 TouchSense® Engage™ 解决方案。该方案提供了相关工具,创意设计支持与服务,帮助开发者添加自定义触觉效果,为用户带来全新触觉体验,将移动游戏提升至更高水平。借助 TouchSense Engage 解决方案,移动游戏开发者能够通过先进的触觉技术为玩家打造极具真实触感的移动游戏,增加游戏乐趣,提升用户粘性。

意美森针对移动游戏开发者发布TouchSense Engage 解决方案

意美森的TouchSense Engage解决方案可以让开发者配合音效、视觉效果,以及各种游戏互动元素设计触觉交互方案,例如动作发出、能力提升、撞击效果、弹弓运用、庆祝场景、氛围渲染以及进程提示。该解决方案基于意美森目前广泛普及的移动游戏 SDK 和其效果库中124 种预设触觉效果,至今已成功应用于 15,000 多种游戏。

意美森针对移动游戏开发者发布TouchSense Engage 解决方案

意美森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李鸿明先生表示:“在游戏行业,人们总在不断追求尖端技术与优秀创意。我们发现顶级游戏工作室对触觉效果的需求不断增加,他们希望采用定制化的触觉效果提升游戏体验,并使触觉效果与游戏的音频、视频元素完美融合。TouchSense Engage 解决方案促使移动游戏开发者突破禁锢,以全新视角思考游戏设计。”

意美森针对移动游戏开发者发布TouchSense Engage 解决方案

作为 TouchSense Engage 产品的一部分,意美森的用户体验团队拥有专业触觉效果设计师,他们将直接与顶级游戏开发者协作,打造动态、多维的游戏体验。意美森还将与开发者直接合作,帮助他们萌发创意,并在演示版游戏中对创意效果进行测试。

为了进一步为移动游戏开发者提供可利用资源,意美森还与设计公司、开发工作室和第三方生产设备紧密合作,简化触觉效果的设计流程,并将提升了触觉效果的移动游戏第一时间投向市场。

意美森在单机游戏领域耕耘多年,并且在为移动设备设计用户界面触觉反馈效果方面拥有丰富经验。通过与意美森合作,移动游戏开发者能够凭借创新技术提升游戏设计,创造出更高品质、独一无二的移动游戏体验。

可用性

移动游戏开发者可访问TouchSense.com/developers下载评估套件,测试游戏的触觉效果。您也可以访问 TouchSense.com,获取不带自定义设计触觉效果的轻量级 SDK,或带有自定义设计触觉效果的完整版 SDK。

意美森的 TouchSense 技术能效高,耗电量适中,在不同使用情况下,仅耗费电池电量的 1% 至 3%。TouchSense对移动设备的 CPU 和内存占用很低,低于通常播放音频所需内存。搭载了TouchSense Engage 触觉效果的设备内容、移动游戏和媒体资源在今天市面大部分 Android 移动设备上均可运行。在运行有TouchSense 技术的移动设备上,呈现效果更佳优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