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长虹三合一健康手机发布

全球首款 长虹三合一健康手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0/153239.shtml report 3692

2015年4月20日,“起航大智能,飞跃新梦想” 2015春季长虹手机发布会在四川绵阳隆重举行,并发布全球首款物联网手机H1,而另外三款物联网手机S1、X1、X6也同步亮相。这些特点鲜明,个性突出的手机代表了长虹在手机差异化上的发展方向,发布会上长虹亦公布了打造物联网手机的产品理念。

长虹集团总经理,长虹通信董事长刘体斌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长虹来讲就是要构建“智能终端+云端+人”的物联网环境下端云一体的生态系统。


长虹H1

“长虹H1手机是在物联网环境下定义的”,长虹通信总经理程远兵如是说。智慧健康是长虹集团打造智慧家庭中重要部分,而长虹H1正是首款智慧健康产品。

全球首款三合一健康手机

  长虹H1是全球首款内置健康传感器的手机。根据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远兵的介绍,作为全球独一无二的三合一健康手机,长虹H1支持血糖,血脂,胆固醇的检测,其技术创造了4个行业第一,并拥有众多专利,是一款具有开创意义的产品。长虹H1手机的健康传感器完全内置,是全球最小的三合一检测模块,大小仅为市面相关产品的十分之一,植入手机后,依然能保证手机设计轻薄。而其仅5毫瓦的功耗,亦对手机待机时间没有任何影响。

在发布会上程远兵特别提到了健康手机相比一般健康仪器的优势,包括手机拥有对数据的智能处理和传输能力优势,在线名医团队优势,手机运算能力优势,携带优势,健康记录优势和家庭分享优势。

对于人们十分关注的检测精度方面,美国生物医学院徐长明院士介绍,长虹H1所用的试纸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纳米生物催化酶;并在硬件上其采用独有的高精度电化学芯片,可以检测nA级别电流;而在算法上长虹H1通过温度补偿,滤波算法和自动校准尽量减少环境对测试结果的影响。通过以上手段,长虹H1的检测精度十分精确,超过市面上大部分家用血糖仪和血脂仪。

在线服务是长虹H1的另一个杀手锏,长虹H1手机拥有强大的在线云服务,配合后台专门的名医团队,用户在完成身体状况的检测后可将数据传送至云端,由在线医疗团队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诊断,并提供相关意见,十分方便。长虹H1内置的长虹关爱服务全面升级。除保留以往的老人定位,家庭沟通等功能外,儿女还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的关注老人深层次的健康状况,并可以与老人的在线咨询医生对话,进而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做到真正的关爱老人。

作为主打健康的手机,长虹H1并未追求发烧配置。该手机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2GB RAM和16GB ROM,屏幕采用了5吋HD IPS屏幕,支持移动和联通4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长待机一直是长虹手机的优势,长虹H1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配合长虹研发的Super-Power技术正常使用下足以支撑2~3天,这在智能手机中表现相当不错。

不过发布会上并未公布长虹H1的上市价格,根据现场一位长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健康模块十分昂贵,手机整体成本较高,因此售价并不便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