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汉化NO.7:360拍照极限在哪?

手机之家汉化NO.7:360拍照极限在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4/153418.shtml report 796 第七期手机之家的汉化视频再一次上线了,记住这是一个连续的视频栏目,只要两位字幕Kun没抽风,一周会有两次更新的,一周两次哦!不关注我们的微博@手机之家的字幕Kun和微信@zimukun2001你们怎么能第一时间看到呢?哈哈,关注起来吧。

当当当当!第七期手机之家的汉化视频再一次上线了,记住这是一个连续的视频栏目,只要两位字幕Kun没抽风,一周会有两次更新的,一周两次哦!不关注我们的微博@手机之家的字幕Kun和微信@zimukun2001你们怎么能第一时间看到呢?哈哈,关注起来吧。

今天这期汉化视频要讲的是关于一个超前的全景设备,我们对全景并不陌生。但是没有拼接一次成型的全景相机且它防水、防摔、可拍摄极限运动.......你想想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