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汉化:iOS 8.3都改什么了?

手机之家汉化:iOS 8.3都改什么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06.shtml report 1255 手机之家汉化第三期!话说苹果前段时间推出的iOS8.2强行增加了苹果表让用户槽点颇多,虽说稳定性有所增加,但没有新功能的8.2终究还是差了半筹。那苹果刚刚发布了8.3的第四个Beta版本,那么,8.3究竟更新了点啥呢?

手机之家汉化第三期!话说苹果前段时间推出的iOS8.2强行增加了苹果表让用户槽点颇多,虽说稳定性有所增加,但没有新功能的8.2终究还是差了半筹。那苹果刚刚发布了8.3的第四个Beta版本,那么,8.3究竟更新了点啥呢?

需要说明的是,该视频是Beta3的效果,不过Beta4在功能上也没有更新,大家通过这个基本就可以了解到8.3所更新的新内容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