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将于今年发布Cat10调制解调器

Qualcomm将于今年发布Cat10调制解调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4/153438.shtml report 1840 Qualcomm在北京雕刻时光咖啡馆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沟通会,Qualcomm本次主要是针对LTE调制解调器分级的问题进行技术方面与在场媒体进行技术的交流和沟通。现场Qualcomm的Q博士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性发言
  手机之家4月24日消息,Qualcomm在北京雕刻时光咖啡馆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沟通会,主要是针对LTE调制解调器分级的问题进行技术方面与在场媒体进行技术的交流和沟通。现场Q博士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性发言。

目前Qualcomm的LTE线路图覆盖更广,发展更快,并有2000+项调制解调特性;并已经有2300+款OEM的LTE中端设计,其中1400+款已经获得认证并发布。

此前Qualcomm推出的四款骁龙处理器包括骁龙620、骁龙618、骁龙425和骁龙415中,骁龙425是骁龙400系列中首款搭载X8 LTE调制解调器的处理器,骁龙415处理器集成X5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最高150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商用终端预计将于上半年面市,另外三款将于今年下半年面世。

目前Qualcomm Technologies为移动设备的最新系统级芯片和独立调制解调器提供LTE调制解调器分级,包括X5/X7/X8/X10甚至X12 LTE,目前的旗舰芯片骁龙808和810采用X10 LTE,支持Cat9。X8 LTE调制解调器则是链接骁龙600和骁龙425,支持Cat7,峰值下载/上传速率大300Mbps/100Mbps。支持X12 LTE调制解调器的骁龙芯片正在出样,将带来最高达450Mbps/100Mbps的峰值下载/上传速率。预计在今年上市,这也是业内首款宣布商用的Cat10调制解调器。

Qualcomm Technologies将通过其细分的调制解调器产品线,继续为智能手机、嵌入式计算设备、移动路由器及车载通信系统提供先进的高速连接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