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发微博涮友商杀气腾腾 为新品打气

老周发微博涮友商杀气腾腾 为新品打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67.shtml report 2832

眼下,距离5月6日360全新手机品牌发布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而就在业界对360新手机高度关注之际,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却发微博晒美食拿友商开涮!4月23日早9点48分,老周发微博道“看了最近几位友商推出的手机,我的一颗心又放回肚子里了,酷派的兄弟们就是太傻太天真太老实太传统,闷头干活都不知道这世界已经变了,活干好已经不够,还要学会弄得母牛不下小牛犊子和耍猴两大基本功。我也得与时俱进慢慢学习”。

微博一经发出,各路网友纷纷在微博下方发表评论、参与交流。有网友毫不避讳的指出,这实际上就是360老周在看衰和挑衅友商,同时在为酷派的埋头实干的精神点赞,间接传递360全新手机的独特和颠覆性,可谓是一条杀气腾腾的战书。

事实上,每年春季都是各大手机厂商“上新”的热闹时节,今年至今也有三星等国际巨头和乐视等新进入者发布新机。而与往年不同的是,随着有颠覆者之称的周鸿祎加入国产手机战局,走极客风和全民造机路线的360手机尚未亮相就被小米、华为等厂商列为头号劲敌。今年春夏交接之际,或许就是360公司用全新手机品牌和产品颠覆手机行业之时。

值得一提的是,从三年前的特供机战略到三年后的今天,360老周在打造全新手机上投入良多,不仅每天都会扑下身来参与到火爆的360手机OS论坛与工程师、极客们“谈机论道”,而且还在资本市场上展开了与酷派合资、投资酷派大神等一系列运作。而作为“中华酷联”的一员悍将,酷派不仅有着深厚的手机制造基因,而且已经申请了无边框技术专利。种种迹象表明,老周或将拿起资本、专利、创新的多种武器,向今年手机市场打出一套颠覆传统、开创未来的组合拳。

截至目前,360全新手机品牌发布会已经开展了两轮报名招募,从寻找三年前360特供机的“死党”,到招募“产品狗”“设计猫”等极客大神,老周左手工程师文化、右手粉丝经济的组合拳可谓打开了业界对360手机的全新想象空间。而从老周在360手机OS论坛开启首日发表的言论看,360手机要颠覆的或许不只是2015年的手机行业,而是要与“中华酷联”悍将酷派一起,引领手机行业的下一个十年。而从老周布局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智能硬件的野心看,360手机或将就是老周打造全生态的核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