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Q科技亮相GMIC 跨界创新“互联网+”

大Q科技亮相GMIC 跨界创新“互联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604.shtml report 4168 4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被行业内誉为移动互联网界黑马的智能硬件品牌大Q科技,也亮相此次大会,作为创业新锐共襄盛举,共同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4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被行业内誉为移动互联网界黑马的智能硬件品牌大Q科技,也亮相此次大会,作为创业新锐共襄盛举,共同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GMIC北京2015汇聚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顶尖公司的创新领袖,包括:腾讯、Google、猎豹、InMobi、CMGE中国手游、QUALCOMM等全球行业巨头。

1

(图片摄自GMIC大会现场)

2

(图片摄自GMIC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主题为“移生万物”,旨在让移动互联网思维传递到各行各业。传统产业在经过互联网的联结后不仅提升了效率,更在供需层面得到重构,社会产业链条通过互联网获得优化。“跨界、智能、体验、开放、碰撞”为本次大会的五大亮点。

大Q科技,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属性的创新型移动互联网硬件公司,不仅具有专业的智能硬件设计生产和软件研发能力,其企业理念更是与本次GMIC大会的亮点高度契合。

跨界:“互联网+”让智能硬件更多可能性

今年年初,“互联网+”声浪远不及现在火热,大Q科技早已布局,业已完成首例智能硬件领域互联网+的实践。大Q科技跨界“手游”,对腾讯游戏旗下明星IP《雷霆战机》进行主题定制,在京东众筹平台上一经推出即受追捧,创造了截止目前为止京东众筹最高点赞数。

大Q科技作为互联网+的“商业加号”将明星手游与强势渠道打通整合,聚合了从线上到线下整个链条的优势资源,以“互联网+”为指导的跨界理念开创了可模仿的新模式,大Q科技将作为智能硬件的服务与内容的解决方案商,为更多互联网企业的智能硬件化的落地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3

(图片截自京东众筹)

智能:以手机为核心,智能设备将改变生活

本届GMIC全球大会的另一亮点为智能,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最酷炫的智能机器人、无人机,各种最新的智能可穿戴产品、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展示了科技与互联网在不久的未来将如何切实改变人类生活。

大Q科技的愿景是:以智能手机产品为核心,全面覆盖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领域,致力于为生活在互联网环境中的年轻人,提供极致的智能生活体验,打造面向未来的移动生活方式。

体验:眼见、碰触科技带来的美好

GMIC 北京2015采用了“会+展”结合的方式, 8大主题展区与14大会场相结合为与会者提供从听觉、视觉、触觉到思维全方位移动互联网体验。大Q科技则展示了其最新热门机型:雷霆战机定制手机,酷炫的《雷霆战机》定制UI引来众人体验围观。

4

(图片摄自GMIC大会现场)

大Q科技从创立之初起就定位15岁—25岁年轻群体,从产品设计理念到市场营销,不断承兑其品牌理念,从资源、情感、文化等多方面满足年轻人群的口味,这一切正是为了给他们带来最赞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2015 GMIC 这场移动互联网人的盛会,展示了科技带来的美好成果与人类想象力的结晶;大Q科技将持续用科技的力量,为其所关怀的年轻用户产出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