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优丽可UC40获最佳性价比产品奖

多维优丽可UC40获最佳性价比产品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635.shtml report 2589 4月24日,以“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电子产业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的第三届消费电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硅谷”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

4月24日,以“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电子产业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的第三届消费电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硅谷”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2014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总评榜”的榜单也在此次论坛上揭晓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1

四川多维电子旗下品牌优丽可UNIC UC40简微投投影凭借出众的显示效果,超高的性价比荣获了最佳性价比产品奖。

2
3

UC40拥有800*480的高分辨率,1500流明亮度,在色彩表现上采用了多维电子自主研发的“鲜彩”技术,再配合多片镀膜军工级光学玻璃镜头将图像色彩大幅度提升。采用短焦设计,在2米的距离便可投出接近70寸的大画面,因此应用范围大大提高,即便在面积不大的房间里,UC40也能投出让人满意的画面尺寸。内置电源设计,支持110-220V 50/60Hz交流电输入,基本满足全球各个国家的标准,不再需要外接适配器。机器的操作界面个性十足,与机器外观相得益彰。靓丽的画面表现,简约大方的外观,以及让人万分心动小于500元的低廉售价使得该款产品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UNIC优丽可品牌由四川多维电子于2004年发布,在市场充斥着大体积工程类投影主导市场的背景下推出首款小型HID光源投影UC510,成为彼时市场中体积最小的单LCD投影。从此优丽可品牌系列以14年行业专注耕耘致力于通过创新设计和整合、应用市场的延伸拓展、使投影产品微型化和具有高性价比,之后陆续发布小型化LED投影UC35(2009年)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平板LED光源的投影产品、UC20第一款微型LED投影、UC28(2012年)、UC30、UC40等。

至诚笃信,业精于勤的多维企业精神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经典产品,UC40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据了解,四川多维电子将在近期发布具有革命性的新产品,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