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优尼京东五一多重好礼送 为爱而战

艾优尼京东五一多重好礼送 为爱而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67.shtml report 1994 五一小长假如果没有安排出游计划的朋友,在家宅着也免不了买买买,各厂商也是趁着五一提供各种优惠,即日起艾优尼联合京东为爱而战,推出多重丰富的促销活动,让你在五一剁手也不心痛。

五一小长假如果没有安排出游计划的朋友,在家宅着也免不了买买买,各厂商也是趁着五一提供各种优惠,即日起艾优尼联合京东为爱而战,推出多重丰富的促销活动,让你在五一剁手也不心痛。

1

IUNIi1下单即送电影票

5月1日至5月7日,下单购买IUNIi1即可获得艾优尼和京东送出的热门电影票京券两张,《何以笙箫默》、《赤道》、《念念》、《万物生长》等以青春为主题的爱情电影任你挑选,还可以获得艾优尼针对IUNII1手机用户所定制的泡芙小姐美妆镜一个,百分百有礼(http://sale.jd.com/act/zmiH1C4ZMEcNod2.html)。

2

评价就返20元的京豆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下单送电影京券,凡是购买IUNIi1的用户晒出评论,前500名评价的用户可以获赠1999京豆,价值相当于19.99元现金抵用券,可以在京东购买你所需要的商品,无消费额度限制。

晒出你的超短裙,赢取IUNI免费试用

五一期间什么都有可能,4月28日至5月12日,艾优尼就送你“免费的午餐”,只要登录京东手机站IUNI圈子(http://group.jd.com/thread/20000151/20019298/20000578.htm),回复留言,晒出你的超短裙,IUNIi1试用说送就送,10个名额,赶紧行动吧!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