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通过工信部认证双版本同时上市

OPPO R7通过工信部认证双版本同时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92.shtml report 1028

今天OPPO R7终于在工信部网站现身,通过认证型号可以看出,OPPO R7存在移动版和电信版,并同时通过了工信部入网申请,虽然OPPO官方还没有公布OPPO R7的发布时间,但是可以看出,OPPO这次准备很充分,OPPO R7的上市时间已经很近了。面对五月的新机发布热潮,我相信OPPO R7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通过以上图片中我们就会发现OPPO R7的电信版和移动版同步通过认证,大家也知道在电信机型上有的手机厂商是相当保守,一方面是高通垄断原因,一方面是手机厂商的成本问题,电信用户往往不能第一时间购买新机,因OPPO R7前期我们已经有过相关报道,更被冠为最美手机,这次电信用户也可以第一时间购买新机了,足见OPPO R7在这一点上还是比较用心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