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5 微软携腾讯建Win10全平台

Build 2015 微软携腾讯建Win10全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98.shtml report 3182 2015微软Bulid开发者大会首日活动正式举行,聚集了全球开发者的目光。在本届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首次提出Win10系统全平台的概念。

2015微软Bulid开发者大会首日活动正式举行,聚集了全球开发者的目光。在本届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首次提出Win10系统全平台的概念,向在场的开发者描绘了一个宏大的计划——未来的Windows将能够运行各种应用,并携手唯一中国战略合作——腾讯帮助开发者迈入跨平台的黄金时代。

image001

(腾讯成微软唯一安全合作伙伴)

“Win 10并不是新版本的Windows,而是全新一代的Windows”,微软继任CEO纳德拉在大会上表示,Win 10系统实现了微软酝酿已久的全平台大一统,其横跨PC端、移动端、XBOX和未来的物联网以及嵌入式设备和黑科技的HoloLens,这意味着开发者可通过一次开发,实现应用在Windows全平台终端上运行。

本届Bulid开发者大会吸引了包括腾讯、Adidas、NASA等众多厂商参与,微软将向开发者全面展示Win10系统。重要的是Win10的推出意味着微软平台的生态环境将全面升级,而生态安全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势必也将被提升到微软的发展战略层面,而腾讯作为安全领域的唯一中国战略合作伙伴,肩负着为Win10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系统升级和安全服务的重大责任。

腾讯基于开放共享的互联网平台构建一站式安全防御体系,通过电脑管家和手机管家实现不同设备的终端安全防护,从网购、支付、听音乐、看视频、看新闻到聊天、网游,根据用户场景布局全景防御系统,同时依托于腾讯自主研发TAV杀毒引擎、全球最大的大数据安全云库以及六大安全实验室等,对用户终端设备实时安全监测和完美防御。

腾讯一站式安全防御体系以QQ、微信等用户帐号体系为支撑,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手机到电脑,全面覆盖用户安全需求,需要强调的是,腾讯电脑管家在修复补丁、升级驱动、维护系统,以及帐号安全、隐私保护、支付安全、防骚扰等安全层面,得到业界和大众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早在Win10预览版刚发布的时候,腾讯电脑管家便第一时间更新产品,以便更好的为Win10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并不断改进产品实现完美的系统支持。另外,在之前的WinHEC大会上,微软就已经宣布与腾讯电脑管家达成Win10安全合作伙伴,电脑管家将在Win10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系统级安全防护,并推出完美的Win10升级服务。

Win10的全面推行是互联网发展的必然,作为微软全球推荐的安全软件之一,也是微软主动防御计划(MAPP)成员单位,腾讯一直以来的开放、共享、联合的安全理念也与Win10大平台的理念高度吻合,加之强大的云安全能力和被微软以及国际权威评测机构认可的安全实力,腾讯安全将一如既往为Win10全平台生态提供全面安全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