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发者大会召开 虚拟设备大放异彩

微软开发者大会召开 虚拟设备大放异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54.shtml report 864 今日凌晨微软Bulid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拉开帷幕,微软宣布一系列的新产品和服务。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30日消息——今日凌晨微软Bulid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拉开帷幕,微软宣布一系列的新产品和服务,例如新的Windows10浏览器被定名为“Microsoft Edge”,曾经传闻Windows10将兼容安卓应用的消息得到证实,微软还表示Windows10 会兼容IOS应用,成为真正的通用平台。

另外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大放异彩,作为大会压轴上场的产品, HoloLens功能的强大,让开发者有足够的想象空间进行创新。微软也展示了 HoloLens在建筑、医疗甚至科幻电影的众多场景,带来了更为先进更为真实的体验感受。也许微软正在虚拟现实领域拉开一个全新的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