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杀软测试机构取消奇虎360所有认证

三大杀软测试机构取消奇虎360所有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3/153702.shtml report 777 日前世界三大最著名权威杀毒软件测试机构AV-Comparatives,AV-TEST,和 Virus Bulletin同时取消了奇虎360的所有认证和评级,理由是360送给机构的测试产品和实际发放用户使用的产品表现出了显著不同的行为。

日前世界三大最著名权威杀毒软件测试机构AV-Comparatives,AV-TEST,和 Virus Bulletin同时取消了奇虎360的所有认证和评级,理由是360送给机构的测试产品和实际发放用户使用的产品表现出了显著不同的行为。

三大评测机构认为,奇虎在送测的所有产品中都默认开启了Bitdefender引擎,但奇虎自家的QVM引擎却从来没还有被开启,同时奇虎360在其主要市场区域,其安全软件的默认设置都是Bitdefender关闭而QVM引擎开启。测试显示,关闭Bitdefender而开启QVM引擎会显著降低防护级别,并显著增加误报率。

针对AV-Comparatives等机构的声明,360也做出反击,称360正式退出AV-C。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