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称:win10移动版将在PC版之后推出

高管称:win10移动版将在PC版之后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3/153707.shtml report 8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微软Build大会上,微软操作系统主管Joe Belifore确认Windows 10将按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但仅限PC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微软Build大会上,微软操作系统主管Joe Belifore确认Windows 10将按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但仅限PC版。

119161325

Belifor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推出PC版Windows 10是微软目前的当务之急。在正式发布之后,该系统的更多功能会陆续到位。“部分设备和功能并不会在首发时到来,但会接踵而至。”他说。

这些言论表明,面向其他平台的Windows 10版本应该会在今年秋季陆续推出。但想到我们无法在一开始就获得跨平台的“统一”体验,这不免让人觉得有点遗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