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曝两款Win10旗舰 配三色闪光灯

微软再曝两款Win10旗舰 配三色闪光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52.shtml report 8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日消息:日前,国外网站Unleash the Phones独家爆料了微软两款旗舰新机Talkman和Cityman的部分规格。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日消息:日前,国外网站Unleash the Phones独家爆料了微软两款旗舰新机Talkman和Cityman的部分规格。

119180817

包括装载2K显示屏和3GB内存,配备200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三色LED闪光灯等等,实际上,代号Talkman和Cityman的微软新机此前已经有过曝光,并且泄露的规格也与此次的爆料比较吻合。不过,国外网站Unleash the Phones还披露微软这两款新机均配备了三色闪光灯,能够帮助手机拍出色彩更自然的照片。

但这两款新机要到今年下半年,才会随Win10系统手机版推出而正式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