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新机发布会 老周如何诠释再回归

5月6日新机发布会 老周如何诠释再回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63.shtml report 1235

360也要做手机已经不是一个新闻了,就在本月6日的品牌发布会的邀请函不少朋友已经收到,其中一句“Not Bad,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词”让人印象深刻。老周再次回归手机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老周6号为你揭晓。

而此次的新机发布看点颇多,老周以“代号AK47”再此杀入手机界,自然要比上次老练成熟,同时在老牌厂商酷派的联合下,并引入了潮流的无边框和高配硬件,同时老周也在手机OS上积极布局,主打安全,让这款手机获得极高的关注度,360手机能否成为2015年智能手机圈的一匹黑马,被用户所认可和广泛接受,我们还是翘首以盼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