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新手机外形曝光 无边框屏幕现身

周鸿祎新手机外形曝光 无边框屏幕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70.shtml report 2147

360新手机品牌发布会在即,有哪些猛料将会在当天发布引人关注。而昨天业界曝光的几张图片可以看出,几名工程师和周鸿祎围在一起测试360无边框手机屏幕。此举表明,360将会在5月6日的发布会当天公布诸多猛料。

可以预见的是,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或将在5月6日发布会现场公布包括无边框技术在内的诸多细节。结合360手机曝出的无边框屏幕图片,360手机或将推出突破行业极限的真正无边框手机。特别是360已经通过合资方取得了无边框技术专利,这也确保了360全新手机将在行业标准缺失的情况下,打造出一款符合极致要求的高端无边框手机。

当然,凭借360周鸿祎的颠覆者作风,360手机除了无边框技术外,势必还会有很多爆点。其中,360手机OS或将成为360手机最大的优势。早在360手机OS论坛火爆开启之后,短短不足两周的时间就有超过15万的发帖量,而且这些帖子多是满载实用性建议的干货。这也为360手机从底层OS打造一款独特手机成为可能。

作为有着深厚安全基因,以安全起家且在互联网安全技术上居于领先的360公司,与同样注重安全,且在过去开发了多款高端安全手机的酷派,二者的合体,势必会掀起国内安全手机的创新风暴。或许,在5月3日360全新手机品牌发布会上,关于安全手机的细节也会被正式公布。

事实上,更为业内关注的一大亮点在于,360周鸿祎所提出的移动全生态系统。根据此前的公开资料可知,360手机将是周鸿祎打造全生态的核心终端,而围绕360全新手机,与智能家居、智能互联网汽车等相关领域360也将不日涉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