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3的时代来了 苹果关闭ISO8.2验证

IOS8.3的时代来了 苹果关闭ISO8.2验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76.shtml report 915 iOS8.3正式版发布将近一个月之后,苹果于今天凌晨正式停止了iOS8.2的验证。也就是说,所有iOS设备只能升级到最新的iOS8.3系统了。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苹果iOS8.3已经趋于稳定。

手机之家消息中心5月5日消息——据最新消息,苹果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正式关闭了iOS8.2的验证。

iOS8.3正式版发布将近一个月之后,苹果于今天凌晨正式停止了iOS8.2的验证。也就是说,所有iOS设备只能升级到最新的iOS8.3系统了。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苹果iOS8.3已经趋于稳定。

根据苹果发布的更新日志来看,iOS8.3的新特性主要包括:性能提升、错误修复、无线Carplay和重新设计的表情符号键盘等。

当然iOS8.3仍然有一些小问题,比如GPS接收器不稳定、TouchID 偶尔失灵等。当然,以苹果公司的优化能力,这些bug的修复只是时间问题。或许iOS8.4会让用户惊喜不已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