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颜值排前三 获苹果用户追捧

乐视手机颜值排前三 获苹果用户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42.shtml report 2243

最近人气大热的乐视超级手机现身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展位人气爆棚。4月14日乐视手机发布会上曾公开称“乐视手机颜值全球前三”。对于手机的外观非常自信。今日在大会上公开露脸,不少iPhone用户称就是冲着乐视手机来的,看看是否“机如其名”。

乐视今年第一次参加该峰会,乐1、乐1 Pro和乐Max三款旗舰手机都在参展之列,并与合作伙伴高通比邻,展台大小达到100平方。

展会开始不到1小时,一大波数码爱好者以及行业人士涌入乐视展台。不少国内网的网友更是直接把自己的iPhone、华为P8等机型拿出来与乐视手机现场PK。在仔细体验了乐视超级手机之后他说“No phone is more charming.(没有手机比它更迷人了。)”


(图为国外网友对比华为P8和乐视手机)

(网友仔细对比苹果手机与乐视的拍照效果,看到底是否像宣传那么屌)

(网友现场拿友商手机与乐视进行对比)

相较于中华酷联等老牌手机企业,这是乐视第一次参加这种行业类型的展会(毕竟手机才发布不到一个月),不过显然乐视已经名声在外,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对苹果的战书开始初步展示出效果。国内外网友对这款无论是从产品性能还是功能、外观上都直接叫板苹果的手机产生了浓厚兴趣,从现场网友的反馈来看,果粉也不得不承认乐视是一款里里外外都很赞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