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纹身影响Apple Watch心率检测

苹果确认纹身影响Apple Watch心率检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3/153708.shtml report 9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对于纹身可能影响Apple Watch心率监测准确性的问题,苹果正式予以证实,该公司还对有关该产品监控心率功能的支持页面进行了更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对于纹身可能影响Apple Watch心率监测准确性的问题,苹果正式予以证实,该公司还对有关该产品监控心率功能的支持页面进行了更新。

Cg-4WlVEXQSISA0VAAD2Xq5WnNIAACueALDFvQAAPZ2021

苹果称,用户皮肤的永久性或暂时性改变,包括纹身使用的油墨,能够影响Apple Watch心率传感器的性能。此前多个报道称,Apple Watch用户发现,他们的纹身似乎对手表追踪脉搏的功能产生了干扰,或引发其它问题。

此外,苹果还向遭遇纹身问题的用户推荐了一种变通方案:将Apple Watch无线连接至外部心率监测器,例如使用另一种提供蓝牙连接的心率监控胸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