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锋尚新一代产品工信部入网图曝光

酷派锋尚新一代产品工信部入网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79.shtml report 1516

今天就在工信部的网站上又有一部新机入网图曝光,这款手机正是酷派新机锋尚新一代智能手机,通过工信部曝光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并安置在手机背部。

作为生物识别技术中应用最广泛、价格最低廉的识别技术之一,指纹识别技术在近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预计未来几年指纹识别市场将会持续保持稳定的增长速度。目前指纹识别技术主要应用在企业考勤和智能小区门禁系统中,随着技术的成熟和成本的降低,指纹识别技术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

之前传言,酷派锋尚新一代产品将加入指纹识别,该产品定位于千元档位上,在这档位上能加入指纹识别的确非常吸引人。最近工信部又曝光出一组锋尚新一代产品的入网图,从入网图来看,锋尚新一代产品应该确定是加入了指纹识别,除了指纹识别以除,综合之前曝光的资料来看锋尚新一代产品或采用无边框设计+20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相关人士透露这款产品将会5月中旬上市,相信又会引发出各厂商们的指纹大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