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6月将推新版Beats Music应用

传苹果6月将推新版Beats Music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08.shtml report 85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科技博客9to5mac知名苹果博主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二曝料称,苹果正计划在今年6月推出修改后的Beats Music流媒体应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科技博客9to5mac知名苹果博主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二曝料称,苹果正计划在今年6月推出修改后的Beats Music流媒体应用。

119281910

爆料人援引一家大型唱片公司方面的消息称,“苹果不可能会在6月发布全新的Beats Music流媒体应用,”原因非常简单,“苹果与唱片公司之间的交易尚未完成。”

不过古德曼的消息称,苹果仍计划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推出这款新应用,只不过这款应用的官方发布时间仍将后推几周,等待iOS 8.4和最新版的iTune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