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9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今日发布

售价29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今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19.shtml report 1333 在今年一月举行的小米Note发布会上,承诺继续为发烧而生的小米公司抛出了顶配版小米Note的消息。跳票了一小段时间之后,小米Note顶配版终于发布,售价2999。
  在今年一月举行的小米Note发布会上,承诺继续为发烧而生的小米公司抛出了顶配版小米Note的消息。跳票了一小段时间之后,小米Note顶配版终于发布,售价2999。

与早先有些许不同的是,顶配版小米Note的边框变成了玫瑰金色,想必是希望与普通版有所区分。配置方面则是与此前的消息相同:高通骁龙810,5.7英寸2k屏幕,4GB LPDDR4运行内存。电池容量较标配版小米Note有所提升,为3090mAh。

最后在售价方面,小米最终还是为我们带来了惊喜,2999元。配置和物料方面的提升给成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小米Note顶配版仍是贴着成本卖的节奏,还是突破了3299元的价格。

最后。小米Note顶配版于今日下午两点开始预订,5月12日开放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