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冯幸邀请小米雷军公布量产成本

乐视冯幸邀请小米雷军公布量产成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608.shtml report 3456

4月29日消息,5月6日小米即将发布小米Note顶配版,然而这款小米雷军极其满意的产品,米粉却不买单,还被其质疑忘掉了“发烧”的初心。宣称以生态模式重新定义手机的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微博向雷军发起邀请,让我们一起提高性价比,让用户继续发烧。

雷军没有正面回应冯幸的邀请,而是一如既往的念着小米Note顶配版,安卓机皇的顶级配置,一如传教士教导哪些皈依的门徒。网友质疑,在配置对比面前,小米Note输给了乐1,小米Note顶配版输给了乐1  Pro,对于雷军来说,回应也是苦,不回应也是苦,还不如按照自己的路子静静的走,或许还能赢得一个好名声。

昨天你中午,一位自称事米粉的网友“诺暖阳”在微博吐槽小米Note的沉沦:曾今我们都在追捧发烧级的性能,足够低廉的价格。这几乎是我们每一个米粉心中的信念。小米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最近两年我一直在默默读着这个曾今是陈述句如今变成疑问句的话语!挥去了价格,拂去了配置?留给我们的还有什么?发烧,是真的发烧? @雷军 @梁军 @冯幸。

这位网友还在微博中晒出小米Note与乐1、小米Note顶配版与乐1 Pro的配置和价格对比,从对比来看,小米Note比乐1,小米Note顶配版比乐1 Pro有比较大的差距,但是价格却均高出800元,性价比大打折扣,难怪让米粉有如此感受。

对于米粉细致入微的观察,乐视移动总裁冯幸非常坦然,他在微博中说:“到底怎么发烧?不仅要有顶配,更要有超强性价比。乐1,¥1499,顶级配置,完整生态服务,这才是极致性价比!让我们共同努力,按成本定价,让用户真正发烧吧 @雷军”乐视移动副总裁董志升还在微博补充道:“乐1一体金属中框,3G+16G内存,夏普5.5FHD液晶屏,都是首次在1500档位出现的配置。”对于冯幸的邀请,雷军没有作声,而只是在今天早上又晒出了小米Note顶配版的配置:骁龙810 + 4GB内存 + 64GB存储 + 2K屏,安卓机皇的顶级配置!不过,他没有说出最终的价格。

  实际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早有论述,他指出,旗舰智能手机将进入1500时代。乐视超级手机将旗舰机的价格拉到了1499元,也推动购买999元普通智能机的用户,更愿意去购买1499的旗舰机,这或许会对小米造成不小的冲击。

  正是乐视超级手机的极致性价比,俘获了很多的米粉的欢心,冯幸的评论也获得众多好评。网友建元风云-刘哥说,乐视牛逼!友商们尽管放马过来!MorrisonXiao甚至说,雷军跟你拼奥氏体,拼艺术!@雷军下一个手机跟他拼下逼格!我的小米2A,3,朋友的4冲电口用三个月到半年都坏了,别拼材料了。看来这位网友是在小米哪里受够了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