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国70城O粉汇 City Walk第二季

OPPO全国70城O粉汇 City Walk第二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22.shtml report 3284

近期,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相继走红,城市的百公里徒步成为新闻热点,而微信推出了“微信运动”,它说:“生命不止,行走不息”。科技渐渐将人们的视野放归运动,“行走”恰恰是适合都市人生活状态的最佳方式。

带领人们实践“行走”,OPPO在一年前已经在做——

2014年,O粉汇City Walk(城市行走)。

3000名O粉用一天时间,走遍全国70城。

“用行走去体味城市,用行走唤起彼此积极、自信的生活理念”是O粉汇City Walk活动的核心概念。今年5月16日,OPPO仍希望通过举办O粉汇City Walk第二季,带领都市人走出固化的生活圈,体会行走的力量,重新踏遍城市各处,寻找属于城市与人之间的默契与感动。

magick

扫码参加O粉汇City Walk活动

——第二季,新惊喜!

据悉,今年OPPO举办的O粉汇City Walk活动仍将延续原有形式,不需要你有强健的体魄,也没有场所的条条框框的限制,只需要你有一样特别的装备——OPPO手机。为了此次活动,主办方精心安排,并在全国70个城市设计了70种不一样的体验路线,为的是让每一个O粉更加感受到自己城市的特色和平日里不常发现的美。

OPPO方表示,参与本次O粉汇CityWalk 活动,O粉们不仅能和队友用行走踏遍城市的角落,去发现城市美景;更能考验你的脑力和眼力,并在蕴含趣味性的挑战环节中与队友齐心协力,共享成功滋味,最终夺得丰厚奖品。

第一季O粉汇City Walk参加者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参加的活动:City Walk不仅能唤起人对行走的热情,举国行走这种形式,还会让你感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健康是可以轻松践行的。与其给出“没有xx陪我不想走”的理由,不如拉上他一起行动。

——来吧,一起走吧!

作为手机厂商,OPPO不仅给用户带来的至美的产品体验,同时也为用户打造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并通过O粉汇这一组织去实现,真正体现了OPPO品牌“重视用户价值“的企业理念。O粉汇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为全国各地OPPO用户呈现了逾500场精彩活动,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向O粉传达着积极、追求不凡的生活理念和价值。如今,O粉不仅是OPPO粉丝这个群体,更是爱分享、有追求、超热情、够朋友等美好特质的体现。

据OPPO官方发布,O粉汇CityWalk第二季的活动正在招募中,5月16日即将在全国70个城市同期举办,再一次创下70城联动的壮举。

在互联网时代,计步器、APP、微信运动等工具或平台之所以能让大家回归到运动中去,是因为它们能轻松实现“呼朋唤友”一起运动。现在,更纯粹的方式已在你面前,与其远程连接,不如约出来一起行走?

5月16日(周六),跟OPPO一起走吧!

【报名表链接】http://coloros.sojump.com/jq/4824451.asp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