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酷派联合推出全新手机品牌“奇酷”

360酷派联合推出全新手机品牌“奇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24.shtml report 11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于今日下午,360与酷派联合召开全新手机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两家合作的手机品牌“奇酷”,潘石屹、任志强、王功权到场助阵。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于今日下午,360与酷派联合召开全新手机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两家合作的手机品牌“奇酷”,潘石屹、任志强、王功权到场助阵。

1

360与酷派两家合作的新品牌名为奇酷,这一品牌名早早就存在于360的域名库内,而周鸿祎所强调的就是一个“奇”,好奇心。在品牌理念上,周鸿祎着重强调了好奇的力量与重要,从而将品牌Slogan定为“好奇心改变世界”。同时也一如周鸿祎的大炮本色,在发布会中毫不吝啬对于其他友商的调侃与抨击,用周鸿祎自己的话说就是,他来给“手机圈添堵了”。

在发布会的最后,周鸿祎发起了对两家合作手机品牌“奇酷”的股权众筹,未来参加众筹的用户将获得奇酷品牌的股份。而关于“奇酷”产品与发布进程尚没有详细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