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旗舰机K8曝光 欲与华为P8相媲美

海信旗舰机K8曝光 欲与华为P8相媲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31.shtml report 2430 海信手机在近日的微博中爆出一款K8产品,从其配置、价格以及其命名,海信此次信心十足,零售价2999元的定位到底体现了海信什么样的底气?

海信手机在近日的微博中爆出一款K8产品,从其配置、价格以及其命名,海信此次信心十足,零售价2999元的定位到底体现了海信什么样的底气?

海信通信公司至今已成立了15年,尽管在普通消费者的视线中没有太多的曝光,但是海信手机在业内却是公认的品牌,2001年海信推出的国内第一款彩屏手机,曾经是国内CDMA基站的测试用机,是当时行业内的标杆品牌和产品;一直以来,海信通信研发团队都是中国通信研发的佼佼者,为国内诸多知名的手机品牌提供研发支持,至今仍拥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同时海信手机与三大运营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在运营商定制产品中,海信手机的品质一直有非常好的口碑。

素有“贵族品牌”之称的海信集团,海信手机一直是其最重要的品类,并且一直谋划着突围,树立起高端品牌手机的形象。据悉,2015年海信手机在产品、渠道拓展以及品牌提升上都有清晰的路线。那么海信即将推出的K8手机,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首先我们将其配置与大家都熟悉的华为P8(标配版)进行对比:

1

从配置看,海信K8的整体优势明显优于华为P8(标配版),从全网通(7模17频)、5.5寸大屏以及电池容量上看,均有明显的优势。那么K8的外观、材质等又如何呢?

2

据悉,海信K8此次与富士康合作,专业定制铝合金金属边框,经过精细打磨抛光,直曲面柔顺过度,带来舒适的握感体验;背部仿皮革材质,极具质感,彰显出低调的高贵。

3

另外,海信K8还搭载索尼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等,更多的功能卖点还需要等该产品正式发布揭晓,预计上市时间在5月下旬。根据小编的观察,该款产品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