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尚Pro真机曝光 背部按键似指纹解锁

锋尚Pro真机曝光 背部按键似指纹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864.shtml report 1184

 

早前我们曝光了酷派锋尚新一代产品工信部入网图曝光后,现又流出该机器的真机图。新一代的酷派锋尚机身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全新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也是酷派首款配备指纹识别的手机,新一代的酷派锋尚将会在近期发布。

锋尚Pro真机图曝光

新一代锋尚最大亮点在其机身背部,在摄像头下方有一块疑似指纹识别传感器。当前,在不少高端旗舰机型中都加入了指纹解锁功能,如苹果iPhone 6、华为Mate 7等。指纹识别功能可以进一步加强手机密码安全。如果新一代锋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势必会引来关注。

早前发布的酷派锋尚已经获得广泛认可。如具备指纹识别和高像素拍照的新一代酷派锋尚进入市场,势必将成为“杀手级”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