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5月13日vivo X5Pro手品会

终于等到你 5月13日vivo X5Pro手品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887.shtml report 1187 频繁曝光的vivo X5Pro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频繁曝光的vivo X5Pro终于宣布消息:5月13日,vivo X5Pro将于大家正式见面。



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表示,为了感谢大家对vivo X5Pro一直以来的关注,将会宣布一个重要消息。果不其然,就在刚才,viv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vivo X5Pro将在5月13日举办手品会,在北京和广州与大家正式见面,并会让大家亲手体验vivo X5Pro对产品美学设计的初心。

此前有消息表示,vivo X5Pro采用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手机正面没有实体按键,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屏幕下方的vivo logo,据称该logo可以发光。至于其他细节,手机之家会持续关注此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