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升级 vivo X5Pro将使用视网膜识别

安全升级 vivo X5Pro将使用视网膜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47.shtml report 1170 视网膜识别一直是我们对手机解锁的概念款功能,早几年从三星到苹果都曾经传言可搭载这项技术。但是最先搭载的很可能是vivo X5Pro,

手机之家2015年4月30日消息:视网膜识别一直是我们对手机解锁的概念款功能,早几年从三星到苹果都曾经传言可搭载这项技术。但是最先搭载的很可能是vivo X5Pro,今日一张海报透漏了相关信息。该海报如下,视网膜识别这项功能很可能是通过前置摄像头实现的。视网膜识别是扫描眼睛视网膜是眼睛底部的血液细胞层。并且人类眼球后部血管分布唯一性的。这样是比指纹识别更安全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

QQ20150430-1

vivo X5Pro应该是使用前置摄像头将数字图像拼接成高像素照片,并且识别眼部结构,这应该与之前OPPO Find 7采用的技术相同,只是创新在于识别技术。外观方面vivo X5Pro采用了双面玻璃板,CPU方面则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并且配置了可双面差吧的Type-C USB接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