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手机 vivo X5Pro前置可拍超清照片

最美手机 vivo X5Pro前置可拍超清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50.shtml report 2520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知道是行业趋势还是大家不约而同,“美”成了手机界的共同话题,而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则是至今未见真容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了。该机设计灵感取自玻利维亚天空之境,全球首次搭载了双面2.5D弧面玻璃,并在国内首家采用PDAF相位对焦技术,组建了极速闪拍系统,同时支持知性美颜功能,可以自动识别不同性别的用户,根据其特点自动优化美颜效果。

  就在大家对该机究竟长什么样好奇的时候,vivo再次为我们带来了重磅消息:最美手机vivo X5Pro前置可合成3200W超清像素自拍照片,无惧远距离及多人自拍,让美清晰完美展现。

据了解,vivo X5Pro在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上,都采用了超清像素合成技术,其可以在瞬间拍摄数张一模一样的照片,再采用一种类似于多层叠加的方式,将这些同一视角、同一景深的照片,合成一张相同视角和景深,但有着更高像素的照片,使其拥有更加丰富的细节和更加清晰的效果。

  最早类似的技术被高端专业相机品牌哈苏所发现并采用,在其5000万像素H4D-200MS上,拍出了2亿像素(16544x12400像素)的照片,而如今该技术随着科技和硬件的发展,已经被运用到了智能手机上。

  从vivo公布的信息来看,最美手机vivo X5Pro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3200万超清像素的合成照片,那么安排一般情况,其前置摄像头的实际像素应为800万像素(4倍),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也算是非常强悍的前置摄像头了。

  但其并未公布后置摄像头的相关信息,不过既然前置都采用了如此强悍的技术,那么在后置摄像头上,相信vivo也并不会放弃更好的效果,配合极速闪拍系统,让小编越来越相信,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不仅仅是最美手机vivo X5Pro这一款了,或许还有一款专业拍照的智能手机等着我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