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号三场手机发布会的“意料之外”

5月6号三场手机发布会的“意料之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897.shtml report 2552

第二场周鸿祎的发布会可以用“出乎意料”的空洞来形容。这场让人们期待已久的发布会,现场十分火爆,还没到点,里边已经集满了人流,以至于我迟到两分钟,在门口保安坚决不让进,磨了十几分钟的嘴皮子,开场十几分钟里边有十几个人出来,我才有机会挤了进去。

昌旭兴致勃勃地挤进去,坐在了中间比较好的位置,无比仰慕的看着穿着红衣的周鸿祎大师,期待着今天的重量级发布。“早上有人发布了一款叫做安卓机皇的产品,那么,机皇他爸是谁?”听着周鸿祎老师还是这样风趣的调侃,大家都笑了。接着他再次调侃道:“早上有人送手机,自拍杆,电源等等产品,我们没有这么多礼品送。”他接着说:“有人知道我们今天下午发布产品,早上就降价了。”大家都会心的笑了,当然知道他指的是早上小米NOTE顶配版的降价,“我们就是要做硬件免费的手机,所谓的硬件免费就是要以成本价来出售手机,我们要做手机以后让所有的手机都变得更便宜。”这几句话恐怕就是当天下午,在那场空洞的发布会中最有价值的几句话了。

说它空洞,是我们自始至终不但没有看到产品,也没有看到产品的定位宣言,只是周鸿祎不小心说漏嘴,说他们有三款产品在开发。但最令大家失望的是,周鸿祎给出的新的品牌名字“奇酷”,这个一看就知道是妥协后的产物,让大家对他的互联网的思维产生了少许的怀疑。尽管有人开玩笑说,酷派的郭德英占着55%的股份,没有捞到姓,只捞到一个名,算是让给周鸿祎了。从这一点看郭德英对周鸿祎还是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值的。

下午的发布会唯一的亮点是周鸿祎最后推出了叫做“股权众筹”的业务模式,说是要把他的股权众筹给年轻人,这个是互联网+,但是就看后面如何执行了,有网友说这里存在比较大的风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