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旗舰 华为P8&HTC M9对比评测

全金属旗舰 华为P8&HTC M9对比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3976.shtml report 17208 HTC公司当年实现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当时由于工艺复杂导致M7产能偏低,拿不到手机的用户们却对这款手机趋之若鹜,充分证明了在手机这一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做到特立独行的重要性。

HTC公司当年实现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当时由于工艺复杂导致M7产能偏低,拿不到手机的用户们却对这款手机趋之若鹜,充分证明了在手机这一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做到特立独行的重要性。到了现在,全金属机身这一技术已经变得相当的成熟,许多厂商的旗舰之作目前似乎都将金属机身视作旗舰“标配”,不过其中工艺,精细度等等自然还是有所差别,随随便便被别人赶上了,HTC情何以堪。

华为P8&HTC M9对比评测

于是乎聊了这么多金属机身,自然是为了引出今天评测的两位主角:其一,HTC One系列新作M9;其二,则是在去年用一款金属旗舰Mate7大获成功的华为新品:P8。老规矩,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手机配置如何。

屏幕快照 2015-05-11 上午1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