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乐3官方认证MIUI刷机包开放下载

大可乐3官方认证MIUI刷机包开放下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2/154066.shtml report 1020 手机之家2015年5月12日消息:大可乐创始人丁秀洪曾在大可乐3发布会上表示大可乐是”真正具备互联网的开放精神”的手机品牌,大可乐3会官方进行适配各大基于Android开发的第三方操作系统。目前终于兑现了当时的承诺。

手机之家2015年5月12日消息:大可乐创始人丁秀洪曾在大可乐3发布会上表示大可乐是”真正具备互联网的开放精神”的手机品牌,大可乐3会官方进行适配各大基于Android开发的第三方操作系统。目前终于兑现了当时的承诺。

QQ20150512-1@2x

大可乐官方近期上线了大可乐3第三方ROM的免费下载刷机包。其中包括了小米的MIUI,OPPO的ColorOS,魅族的Flyme和乐蛙OS。据官网显示,这些第三方ROM的刷机包全部基于Android4.4都是经过大可乐官方认证适配的。官网同时还提供了刷机教程,以及相应的论坛讨论板块。并联合刷机精灵推出”一键刷机“服务,方便不熟悉刷机功能的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