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3领衔 强悍的拍照旗舰机盘点

OPPO N3领衔 强悍的拍照旗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110.shtml report 8734

自从手机有拍照功能后,就一直是手机的一重要买点,时至今日显然已经成了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而在拍照体验上更是得到了快速的提升。进入新的一年后从各家发布的新机上来看,拍照功能已经成为配置升级的一部分,拍照功能也更加多样化。在拍照功能如此受用的今天,一款获在拍照方面优秀智能手机还是能捕获不少消费者的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年到现在为止都有哪些拍照手机的到广泛的认可。

旗舰拍照 OPPO N3

OPPO N3是OPPO在2014年年底发布的一款拍照旗舰,N3在设计上延续了N1的线体设计理念,而把手动旋转摄像头升级到更加智能的电动旋转摄像头,兼备优雅的镂空设计和星环呼吸灯,产品尺寸也缩小到更为舒适的5.5寸。

虽然屏幕尺寸有所减小,但是OPPON3的屏幕效果依旧十分出色。N3搭载了一块1080p分辨率IPS技术支持的LTPS显示屏,同时屏幕PPI达到了403,并拥有1000:1的对比度以及450cd/m2的亮度,效果让人满意。

OPPO N3采用了1600万像素1/2.3英寸感光元件,单位像素点面积达到了1.34μm,超过2014年度大部分安卓旗舰主流水准,在高像素和感光元件面积之间达到了极佳的平衡点。16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镜头、PI原画引擎2.0+让N3堪称2014年度最强安卓拍照手机之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