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的钢铁侠 HTC One M9仅售3780元

手机中的钢铁侠 HTC One M9仅售378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5/154204.shtml report 175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5日最新行情——熟悉HTC One系列的人都知道,该系列拥有众多特质,比如金属机身、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同时还包括弧线形背壳设计,今天为大家带来HTC One M9的最新行情,这款手机联通版在北京盛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售价为3780。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5日最新行情——熟悉HTC One系列的人都知道,该系列拥有众多特质,比如金属机身、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同时还包括弧线形背壳设计,今天为大家带来HTC One M9的最新行情,这款手机联通版在北京盛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售价为3780并送精美礼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在配置方面,HTC One M9采用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幕材质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HTC One M9搭载主频为2.0GHz+1.5GHz高通骁龙MSM8994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 DDR4 RAM,搭配HTC自制UI。

在拍照方面,该款产品配有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相信这将成为这款产品的亮点。除此之外,HTC One M9电池容量为2840毫安时,足够平时正常使用。

商品名称:HTC One M9(联通版) 送精美礼品

商品价格:3780元

商家名称: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链接:http://shengtongcx.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联系人:张丽

座机: 010-62684549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01室

支持四环内免费送货,移动POS机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