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Win10手机系统升级?微软难做主

想要Win10手机系统升级?微软难做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9/154323.shtml report 734 今天微软官方发表声明,称在移动版系统更新方面并不会完全做主,依然会给运营商一些权限。至于这些权限究竟有多大,微软并未说明。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9日消息-——微软曾表示,想直接掌控Win10移动版系统的更新升级,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由运营商来决定更新步调。



今天微软官方发表声明,称在移动版系统更新方面并不会完全做主,依然会给运营商一些权限。至于这些权限究竟有多大,微软并未说明。

微软将会采取与运营商合作的形式,通过运营商收集数据,同时再参考Win10体验计划成员的反馈意见,综合所有信息来决定系统的更新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