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价格几何? 明天即将为你揭晓

OPPO R7价格几何? 明天即将为你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9/154324.shtml report 1203

OPPO将在本月发布旗舰机OPPO R7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相关的硬件配置已经被多家媒体曝光,配置细节不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外观上一体化的金属机身,流线型的设计,让手机更具时尚感。

配置方面:屏幕尺寸比R5小了一点点,厚度扩大至6.3mm。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1080PAMOLED材质屏幕,搭载1.7GHz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提供3GB内存+16GB存储组合,800万+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电池比R5扩大点至2320mAh。

再一点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肯定就是OPPO R7的售价,OPPO R7在京东预售的网页上已经爆出2999元的价格,同样走中高端路线。但问题来了,在这个价格段“安卓机皇”无疑是比较大的竞争对手,想要做到对“安卓机皇”的压制那就只能体现在价格上了,所以小编在这里猜测在价格上OPPO R7会以低于2999元的这个价格开卖,不过说到底还只是猜测,我们还是坐等明天的发布会来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