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椟还珠意义何在 OPPO邀请函返璞归真

买椟还珠意义何在 OPPO邀请函返璞归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108.shtml report 2502 在手机产品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也越来越稀奇古怪,什么样的物件看起来有新意,就拿什么样的物件当邀请函,这看似十分有趣的行为做多了,也开始让人倒胃口,这其实就是“买椟还珠”。

  在手机产品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也越来越稀奇古怪,什么样的物件看起来有新意,就拿什么样的物件当邀请函,这看似十分有趣的行为做多了,也开始让人倒胃口,这其实就是“买椟还珠”。这一次,OPPO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则做到了大道至简,返璞归真。

1

OPPO官方微博宣布将在2015年5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买椟还珠”这个成语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都是耳熟能详,其比喻取舍不当,次要的东西比主要的还要好。“买椟还珠”是不对的,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往往背道而驰。花哨繁多的邀请函看起来是为新品发布做了铺垫,但是这样的事情做得太多,就让人感觉喧宾夺主了。

其实作为创意邀请函的先行者,OPPO在以往给媒体和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大幅海报、实景扩展眼镜等等,无一不是让人话题多多。看到OPPO的创意如此成功,其他手机品牌也争相模仿,搞出了更多的花样,有时甚至让人觉得邀请函要比手机新品本身还有意思。

2

简单的OPPO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大道至简,返璞归真

对于玩多了、玩够了,也更懂得用户需求的OPPO来说,手机新品本身才是更为重要的。2015年是OPPO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作为其年度首款重点产品,OPPO R7集OPPO智能手机设计制作精华于一体,本身就足够出众,无需太多的铺垫与花哨,因此一张十分正常的卡片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就足矣。

这样正常的卡片式邀请函,让业界同行和媒体都大跌眼镜,说OPPO返璞归真也好,说OPPO创意不够也有。但需要明白的是,所谓大道至简,既然有着那么好的产品存在,就不需要玩什么花招,买椟还珠的事情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又或许,返璞归真的邀请函,本身就是一个最好的创意,让用户和媒体的目光都能焦聚到OPPO的新品上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