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G:注重中国市场 推出差异化产品

专访LG:注重中国市场 推出差异化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2/154501.shtml report 4163 2015年5月19日,LG在北京发布了全新旗舰产品LG G4,在屏幕和拍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手机之家在发布会之后有幸访问到LG电子移动通讯公司营销通讯总裁李哲熏先生和LG电子移动通讯公司销售副总裁金秀荣先生,针对LG G4的媒体问题做出回应。
  2015年5月19日,LG在北京发布了全新旗舰产品LG G4,在屏幕和拍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手机之家在发布会之后有幸访问到LG电子移动通讯公司营销通讯总裁李哲熏先生和LG电子移动通讯公司销售副总裁金秀荣先生,针对LG G4的媒体问题做出回应。

LG G4产品及理念

LG本次的主题为”See the Great、Feel the Great”,针对这个主题,李哲熏表示,为了提升握持感,LG G4使用了3000R弧度弯曲设计。屏幕方面整个的画面亮度也提升了20%。主要是也就是说G4这次给消费者带来非常Great的体验。通过相机和屏幕让消费者有Great的体验。

设计方面,LG G4的微弯曲设计来自于高迪的名言,而Feel the Great就是让大家用手去体验。LG充分地做了消费者调查,为了开发出握持感非常好的设计;观看屏幕的视角也会更好;跌落时手机是弯曲的抗摔性会提升20%左右。目前LG在韩国和一些公司合作,一段时间内保证手机屏幕受到损伤将免费更换。

LG与子公司LG伊诺特一起合作,光照越多快门速度会越快,可以更快速的捕捉到我们要拍摄的物体,大光圈带来了很好的夜景和暗光成像。G4的彩色光谱传感器相对于普通传感器的长时间反应不同,在照物体的时候已经知道这种颜色了,整体并不在同一层次上。

LG G4的图像稳定器是2.0版本的,通过激光自动对焦可以得出一个非常稳定的照片,而激光自动对焦比距离聚焦功能速度要快出十几倍捕捉到画面,这个也是远超其他产品的。

注重线上和中国市场

基于中国市场电商环节发展速度非常快,从LG G3到LG G4,以及此前的LG G2都是和京东合作,并且集中在线上。同时LG也在寻找新的线上合作伙伴,通过线上合作与消费者进行沟通,采纳好的建议。

线上通过与京东合作让G2、G3在中国的销量实现了稳步增长。LG在全球的产品当中从家电到手机能够提供全产品链的品牌并不是很多,可以利用互联网连接到整个家电,并且获得好的市场效果。金秀荣先生表示”我们全球目标销量定为1200万台,中国肯定在这里面会贡献一大部分,这是我们现在的目标”。

LG G4相对此前的G3先选择了中国而不是美国进行发布,目前已经把中国定为主要的市场。以后LG会期待韩国、中国、美国同步上市。目前跟中国当地品牌或者是其他全球品牌,LG在中国的占比有点低,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中国消费者对LG品牌的认知,通过交流来增强学习,转变成为中国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未来将推出差异化产品

韩国是在4月29号推出了LG G4手机,目前销量已经达到了LG所期待的数值,而整体销量已经超出了期待。跟LG G3相比现在销量增长迅速,其他国家反应也相差不大。

另外为了使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产品给出建议,LG运营了体验团,并将体验团所发出的声音应用到产品开发上,通过双方合作促进发展。金秀荣先生表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自信,希望让消费者先体验一下然后再购买,而不是说让消费者先买然后再体验“

目前LG G4的F1.8大光圈,UI设计,IPS量子屏等都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金秀荣先生还表示LG G4上市之后不会马上降低价格,而是让消费者切身去感受LG G4的优势。 

金秀荣先生表示,除了旗舰的G系列,LG之后也会推出差异化的产品,会寻找和中国产品相匹配的渠道,产品组合也会得到提升,所以我们从G2一直推出到G4,以后的产品大家可以继续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