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光学防抖 乐1&VIBE Shot拍照对比

千元光学防抖 乐1&VIBE Shot拍照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29.shtml report 8439 光学防抖这一曾经只会出现在旗舰手机上的配置也逐步“落入寻常百姓家”,开始在售价较为低廉的手机上出现。乐视超级手机1(下文中简称乐1),和联想公司推出的VIBE Shot手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光学防抖镜组get√,且售价仅有1499元。

作为手机相中的“高冷”配置,OIS,也就是光学防抖镜组,在iPhone 6Plus将其发扬光大之后受到了相当的关注。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一曾经只会出现在旗舰手机上的配置也逐步“落入寻常百姓家”,开始在售价较为低廉的手机上出现。乐视超级手机1(下文中简称乐1),和联想公司推出的VIBE Shot手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光学防抖镜组get√,且售价仅有1499元。

乐1&联想VIBE Shot拍照对比

一副卡片机样貌的VIBE Shot显然是以成像效果出彩为核心卖点,而想要面面兼具的乐1拍照功能同样不差,那么这两款千元级的搭载光学防抖镜组的手机能否分出个高低呢?且看下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