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个性萌萌哒 UC浏览器安卓新版体验

张扬个性萌萌哒 UC浏览器安卓新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9/154328.shtml report 5886 近日,UC浏览器安卓版更新,推出字体专版,以及主打多样化的皮肤变换。在浏览器性能日益完善的今天,个性化的差异化竞争成为浏览器吸引用户的一大因素,而UC浏览器字体版的推出,正是在差异化中求创新的又一例证。

近日,UC浏览器安卓版更新,推出字体专版,以及主打多样化的皮肤变换。在浏览器性能日益完善的今天,个性化的差异化竞争成为浏览器吸引用户的一大因素,而UC浏览器字体版的推出,正是在差异化中求创新的又一例证。

尽管浏览器也是移动端必备的工具之一,但是其打开率并不像在PC端那样频繁和被依赖,移动端的浏览器在功能上并不比PC弱,甚至在很多地方优于PC端的浏览器。那么,什么才是留住用户的法宝呢?除了与PC一样强大的功能之外,就是在移动端的个性化体验了。

使用过UC浏览器的用户都会一种感觉,真的很方便!你可以很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在UC浏览器的主页上,网址栏、扫描按钮、搜索以及快速导航都是手机浏览器必备的功能。

1

▲UC浏览器主界面

但是,在之后的体验中,也许你会发现一些小细节,就会感觉到UC浏览器的确很细心。天气预报,看上去很简单,轻触天气区域向下拉,就可以展示出详细的信息,以及未来几天的预报。

如果在天气预报区域长按,就会弹出个性装扮,包含主题壁纸、网页背景色和字体,在这里,大家就可以看到很多可爱、很萌的画面了。

2

▲查看详细天气预报 个性装扮页面

除了在主页上部区域弹出的个性装扮,在设置里也可以找到,在弹出的设置操作中,左下角那个小衣服,就是更换皮肤的,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了基础的主题壁纸更换,UC浏览器还支持网页背景色的快速切换,六种色彩,不仅是个性化,这些色调更可以用以保护视力,能够用于较长时间的手机浏览,比如看书。

3

▲在设置中打开皮肤

UC浏览器的主题壁纸,相信很多人都会爱不释手,纯色系、动漫卡通,以及各种很萌的主题设计。如果这些你觉得还不够,UC浏览器还支持在线主题壁纸,或者使用手机本地保存的图片,或者对壁纸进行编辑,总之,想让你的壁纸变得与众不同,那就是分分钟的事儿,保证全球独家。

4

▲个性的主题壁纸

这个版本主要是增加了字体的变化,让你的浏览器里不再是统一的默认字体。在个性装扮卡片里,点击字体标签,可以看到包括稳健体、圆融体、公务体,以及非常活泼、可爱的呆萌体、洒脱体、咆哮体、文艺体、卡通体等。8种自定义字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字体。自定义字体不仅适配UC客户端界面,点击进入的浏览网页也同时适配。

5

▲多种可选字体

要想使用喜欢的字体,首先需要下载,建议在WiFi环境下全部下完,就可以随时更换了。这些字体在手机端都非常迎合当前主流流行趋势,尤其是呆萌、卡通,顿时让自己的手机萌萌哒起来,非常舒心。

6

▲更换字体、背景后的UC,是不是很萌~

字体、背景的设置其实都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其实在UC浏览器中,除了操作快捷、方便和功能强大之外,我们感受最多的就是UC浏览器带给我们的快乐、活泼、呆萌、有趣等非常轻松的使用体验。比如在首页上,有快速网站导航,每日资讯、生活服务、天猫精选、奇趣百科、在线电子小说阅读等更为个性化的功能,通过贴图分享功能,大家就可以体会到UC浏览器在浏览方面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感觉,不妨你也来试试,找到更多有趣的功能吧。

7

▲奇趣百科和贴图分享功能

8

▲贴图分享

结语:

作为互联网的入口,大家都知道浏览器在PC端是我们浏览资讯、购物、办公的必备工具,其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但是在移动端,浏览器的作用似乎变得很小,更多易用便捷的APP替代了浏览器。但是并不是说在移动端浏览器就再无作为了,实际上除了在功能上可以完成PC端的任务之外,移动端的浏览器甚至可以做的更加个性和实用,比如在阅读方面,云共享方面等都有着PC端不可比拟的优势。此外就是像UC浏览器这样的创新,给浏览器注入了个性化的灵魂,与其它浏览器相比,明确差异化,成为更多人钟爱的上网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