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xxes智能眼镜登陆CCTV央视证券频道

Glaxxes智能眼镜登陆CCTV央视证券频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46.shtml report 3405 习近平主席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中国未来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品升级、品牌建设的方向。

习近平主席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中国未来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品升级、品牌建设的方向。只有实现中国自主品牌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才能实现中国经济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家成长迅速的科技创新性企业,Glaxxes品牌自创立之初,就立志做中国智能眼镜自主品牌NO.1。然而,在巨头林立的科技领域,难度可想而知,但是Glaxxes创始人认为:一切皆有可能。一个以完美科技、完美产品做为终极目标的团队,它的品牌之路就一定会是畅通的。

1

Glaxxes智能眼镜自2014年底推出以来,继新浪网、腾讯网、中国日报网等新闻媒体多次报道后,日前,在CCTV央视证券资讯频道播出的新一期《概念与主题》再次深度报道了Glaxxes推出的一代智能眼镜和二代智能眼镜,并对Glaxxes所代表的智能穿戴概念股给予剖析,这也体现了央视财经频道对这种智能穿戴市场的肯定以及国产自主品牌的支持。

从制造到创造,从速度到质量,从产品到品牌,习主席的论述步步深入,揭示了3组相对概念的层次关系。显然,把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排在第一位,表现了这一“转变”所具有的基础性地位,凸显其重要性。这一“转变”的核心就是“创”字。创即创新。而Glaxxes公司之所以能够受到发烧友们热捧,就是该公司始终把创新做为第一要务。投入大笔资金用于研发新品,在技术创新上走到了同行的前列,同时倡导管理层活学活用,开展头脑风暴,用最新的互联网思维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藉此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下,让互联网+智能可穿戴成为成为风口上的猪。

2

在央视《概念与主题》节目中,主持人张超现场展示了Glaxxes智能眼镜的设计理念、外观设计及实用功能。评论员认为Glaxxes智能眼镜将四大优势集中起来:一是完美解决便携和大屏幕的冲突,用较小的眼镜就可以虚拟出98英寸甚至更大的屏幕,尤其还可以模拟人类双眼视差而形成的最自然的3D效果;二是沉浸式的影音体验,虚拟现实技术让人类的幻想插上了翅膀,你尽可以在虚拟的世界里遨游,带来的浸入感无可比拟;三是通过蓝牙、wifi等传输协议外接各种设备,可扩展性大大增加;四是安卓系统的开源平台,使得眼镜显示器的应用范围更加多元化。

在“发展才是硬道理”的大方针下,二十多年成就了世界制造业大国。中国要打造下一个成长的黄金二十年,要成为掌握自己命运并影响世界格局的经济强国,就必须实施卓越品牌战略,并将“品牌战略”上升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家战略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