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逆天了  首推智能眼镜、手表

比亚迪逆天了 首推智能眼镜、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79.shtml report 1191 另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来了,比亚迪竟然要推出智能眼镜和智能手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比亚迪智能眼镜盒手表的功能

另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来了,比亚迪竟然要推出智能眼镜和智能手表。

比亚迪智能手表可以实现对比亚迪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开关车门、空调、远程启动发动机等。用户还可以直接将车载屏幕上的信息推送到手表上进行阅读,也可以在下车时将一天的驾驶行为以及导航等传入手表,可以纠正驾驶习惯等。

据了解,比亚迪智能眼镜是基于安卓平台打造,无论造型还是功能都类似谷歌眼镜。但是这款智能眼镜可以跟用户的车进行联系,出现问题可以自动浮现维修指导说明,也可以将导航切换到眼镜中显示。

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比亚迪眼镜已经在研发之中,面世的时间还没得到确定。但是智能手表,或可期待明年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