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爆黑科技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三星再爆黑科技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6/154601.shtml report 942 三星一直都很喜欢黑科技,比如三星GalaxyS6edge的双曲面屏。现在三星又带来一项新技术,让手机瞬间变身Windows笔记本电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6日消息,三星一直都很喜欢黑科技,比如三星GalaxyS6edge的双曲面屏。现在三星又带来一项新技术,让手机瞬间变身Windows笔记本电脑。

2015-05-26-11-00-40-867

据资料显示,三星打算借助一个扩展坞,让手机担任笔记本的处理器和触摸屏,这样可以扩展智能手机的功能性,既能方便携带,又能随时办公。

扩展坞本身没有处理器,只有键盘和屏幕,但是智能手机连接扩展坞后会运行Windows系统,估计扩展坞会有系统盘类似的存储设备。此外,扩展坞还可以为手机充电。

PS:如果真能实现,那这和超极本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