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充一下 喋喋phone 和李易峰谈个恋爱

闪充一下 喋喋phone 和李易峰谈个恋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6/154616.shtml report 1972 当你一直紧紧握在手里的手机变成了李易峰,你会不会想跟他谈恋爱?在5月20日全民告白日这一天,OPPO闪充代言人李易峰主演的《我是你的喋喋phone》,宇宙首支预告片在OPPO“万人迷”R7新品发布会现场揭开了面纱。

当你一直紧紧握在手里的手机变成了李易峰,你会不会想跟他谈恋爱?在5月20日全民告白日这一天,OPPO闪充代言人李易峰主演的《我是你的喋喋phone》,宇宙首支预告片在OPPO“万人迷”R7新品发布会现场揭开了面纱。

我是你的跌跌Phone剧照1

早在之前曝光的海报和微博内容就得知,“国民男神”李易峰一改之前的高冷形象、走起了“手机暖男”的路线。在本次预告片中,我们也看到了手机秒变“完美恋人”,一部OPPO万人迷R7“手机”和一个典型宅女的爱情故事便由此展开。宅在家里跟自己的手机谈恋爱,画面太美你敢不敢看。

我是你的跌跌Phone剧照2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OPPO R7手机变成李易峰,和自己的男神不时来个“爱的抱抱”;为了不让男神消失,用闪充快速喂饱喋喋Phone;遇到任何心塞的事,手机大变活人马上为你排忧解难。你,心动了吗?!

我是你的跌跌Phone剧照3

喋喋Phone日前已经随着OPPO R7的发布而曝光。而喋喋Phone除了能变成李易峰,还有什么特异功能?6月8日,OPPO闪充短片《我是你的喋喋phone》将正式上映,大家敬请期待!

OPPO R7特别版-《我是你的喋喋Phone》预告片观看地址:

http://v.qq.com/cover/l/lxssfveyczqmcfp.html?vid=k0154tqsa4v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